今天我帶來4種搭配好的韓式小菜,涼拌黃瓜,嫩豆腐和韓式蘸醬,

鮪魚蔬菜煎餅,辣燉蘿蔔,快來試試看吧~ 

📌  為了用啟字幕功能,請點選視窗右下角"CC/設定" 按鈕(在手機右上角)👆

🍀#7/100日🙌  在YouTube的一百天挑戰(平日的每天食譜影片上傳)

請你別忘了點擊按讚並訂閱我鼓勵鼓勵我喔!我不知道你有沒有

要試試看的韓式料理呢?歡迎來建議你要看的菜哦~ 期待平日

(週末我會做一些備份視頻)的每天見哦!

Please subscribe to my Youtube channel and

turn on notifications if you like my videos🌿

我的Youtube: Korean Table 언니식탁

www.youtube.com/hanguocanzhuo/

arrow
arrow

    韓國餐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